close

豬熊一家親♥

其實這是前一段時間做的說~只是一直忘了幫它拍照,到現在才放上來…

第一次用這種珠子做,之前都是用水晶:D做的不是很好…

腳怪怪的說本來想重做,但後來我放棄了…  (因為我想做別的東西)

就讓它跛腳了… 呵,不過照片是看不太出來滴~ 算是我厲害嗎 (最好是如此啦)

 

看我的豬鼻子 

偶可愛嗎?看不出來我的腳有問題吧?!偶素一隻口愛的豬豬呢!

豬尾巴可愛吧~ 

露出我口愛的小尾巴♥

我哪隻腳有問題妳應該也知道了吧…右後腳…故意不拍那個角度的照片

 

 

希望下次別犯這種錯誤了…唉~~~

話說我今天跑去皂咖買了一些材料捏~好棒,下次買材料就不用跑到大老遠的化工行了,而且皂咖對皂也比較專業^∪^重點是老闆人超好的,他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,平常有空也可以互相交留一下 (我只是個菜鳥…怎麼交流呀…)

他說熟能生巧、多做就會了~莫大的鼓厲呀~我要多多努力囉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