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初跑去南台科大~ 不要問我為什麼,反正就去了~就來介紹一下吧~

★好吧~我承認,我沒皂皂文能發了,只好來介紹一下科大風景和飯店

下一篇預告:雲科大。

 

這是南台L棟剛進去,往地下一樓看的景色~

 

再來一張~

 

很漂亮的步道呦~有沒注意到右下角的鳥兒?

鳥兒

嘿嘿~剛在圖片的就是我啦~~HI 各位

 

這步道叫做「哲學之道」   ★我知道妳們都看到了…

 

因為是假日去的~所以看不到什麼人

 

真的都拍不到人呀~

 

一個不小心讓有位正在慢跑的人進鏡頭了…    人很少,但我不想讓她進來呀~~

 

活動中心,每間學校都說自己第一,分不清誰是誰非了啦

 

天色不太好,等等就下雨了,我還是淋雨走去火車站的!  ★大橋火車站在不遠處

 

造景

石頭上的字被樹擋住了…

 

漂亮的草皮~  樹好小、好可愛

 

教室可真多啊…    ★那是教室嗎?    我也不知道:)

 

校園

有人在打球~  那好像叫木球?

 

校園

樹林步道~     ★這算樹林嗎…?

 

感覺每間大學都狂種樹耶~  綠化得很好  

 

本來想去找它的星巴克,但只發現一間關門的小七,只好放棄了

 

校園一角

太陽很大。我都曬黑了啦~   (哭哭

 

綠色走道

在那裡聊天吃飯感覺氣氛很好,但是看到這個天氣,就不會想坐在那了…

 

花圃

還是花圃~  哈哈~ 我愛花圃~花圃愛我~     花圃:有個瘋子

又一張~

 

L棟

 

接下來就是飯店的部分了,南台科大到此結束~~

鑰匙

首先是龍昇的KEY~

 

樓梯

我們的房間在右邊,我覺得這個樓梯好恐怖,感覺會不小心掉下去…

 

走廊

有點陰森說

 

門口

一間單人房~但我還和另一個人住同間~  一晚1080

 

床頭

還滿乾淨的,我覺得啦~

 

浴室

浴室~  我差點滑倒在裡面…嚇到了

 

雙人床  

晚上我們有在裡面吃晚餐~ 

鍋燒冬粉100元,感覺少了什麼味道

牛肉麵 1??元(我忘了),滿好吃的~有很多小肉肉~

因為是叫他們拿到房間裡,所以多了一成小費,總共不到二百五~

 龍昇商務休閒飯店網站   http://www.dragonhotel.com.tw/

 

之後寫遊記之類的,會順便把一些飯店資料或什麼的放上來供大家參考~

★前提是…網址我還留著,或是行程還記得。。

那麼~下次遊記再見啦~~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