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室...?

七月~不只去了南台科大,我還跑去雲科大住四天三夜,睡它們的宿社~   有圖喔❤

以下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拍的照片~

四天才拍這幾張,真的好少呀…  平常我都狂拍說~突然反常了

道路

道路~ 因為暑假,所以沒看到學生走動,大概都回家了吧! 

 

道路

 天氣…不怎麼好… 晚上真的有下雨

 

樹們~

如果我拍這張照片沒有邊走邊拍的話,我會很喜歡它的… 

★樹被切了,該切的不切,不該切的被切了,沒取好景色,不得已才邊走邊拍的呀~

 

草原

不知是什麼館,沒注意看

 

大樹

樹…再度被我切掉了。。。

 

走道

 這個步道感覺還不錯! 只是有很多樹的地方就有很多蟲…

 

教室…?

ㄏ。ㄏ。 記不起來這是什麼館…   ★我記建築物名稱的功力真的很差

 

走道

往建築物走進去,會看到池塘,裡面有鴨子、鵝等等,文章最後面有圖

 

藝術

公共藝術~      我沒藝術感,看不出來它是什麼、有什麼意思…

 

荷花園

荷花園~ 有點動到相機了,所以糊糊的 荷花開得很漂亮,可惜沒拍到…

 

教室

金工、陶藝、玻璃教室~  金工教室每間都有冷氣耶! 陶藝教室比金工大很多(金工是很多小教室,一間一冷氣)卻只有兩台冷氣!玻璃教室沒注意看…

 

玻璃

學生們的作品~都擺在廚窗供人觀賞,作的好漂亮呦

 

 

以下,不是雲科大裡了,但最後還是有幾張照片是啦~ 這是布袋戲館

布袋戲館

外觀

 

布袋戲館

聽解說中,這是布袋戲偶所戴的帽子

 

布袋戲館

好多布袋戲偶,可惜我沒興趣…

 

布袋戲館

有沒有發現陳水扁在裡面呀?

 

布袋戲館

布袋戲館旁的館~  說故事館嗎?還什麼?  沒進去…

 

布袋戲館

不能進去只好在外面拍囉~

 

布袋戲館

賣"很多"書…?

 

布袋戲館

後面的步道

 

布袋戲館

ㄆ~人好多呀~

 

說明

↑有這個介紹,我就不用打字啦~   哈哈~偷懶一下

 

布袋戲館

只能在外面看,不能進去

 

布袋戲館

終於被我等到沒人的時後了吧~  我拍!

 

 

接下來是 埒(音同"樂")內裡的社區

埒樂公園

很可惜,我只記得拍牌子,沒拍公園裡的風景…

 

手工藝品

埒內的居民做的手工藝~ 還有做很多環保小風車

 

蛋糕毛巾

興隆觀光毛巾工廠,拍牌上的毛巾,裡面都有在賣喔~  造型毛巾80元起   ★好貴啊…

 

聖誕毛巾裙

用毛巾做成的聖誔樹衣服…(?)

 

毛巾製作

毛巾製造過程~  在裡面的工人必須要能忍受高溫、棉絮

 

 

毛巾工廠參觀完了,回宿社吧!

宿社

床舖在上面,下面是書桌    ★住三晚,我撞到床板二次

 

宿社

寢室外面的交誼廳,一大間宿社有很多房間,房間裡有四間寢室,這是房間。

↑我想不到更好的解釋了…

 

宿社

晚上要爬中間的樓梯上去,我都是在那時撞到床的…  而且還是頭  痛啊

 

宿社

椅子好吵,某天早上是被早起的人坐椅子吵起來的,動一下就好大聲

 

湖邊

水塘,裡面的水是廁所排出來的… 但有經過汙水處理過了

 

傍晚的湖

怎麼完全沒一隻動物入鏡啊…明明不少隻鴨鴨的說~

 

湖

鴨鴨三劍客  

 

鴨鴨

最右邊那隻一直單腳站著,害我以為牠腳受傷,結果後來牠跑來要食物…

★我在附近吃早餐 

 

金雞獨立的鴨鴨

鴨鴨:看我厲害吧,一直單腳站,很像紅鶴對不對?        鴨鴨群:我們的POSE水嗎?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…         有幾張沒放進來,在相簿裡喔

 

運動嗎?  

 某一天路過設計三館,拍到的阿伯,這樣走是在健身嗎?

旁邊有路妳不走,欄杆無路妳偏行   。    還光著上半身…

 

 就這樣過了四天………    再來要去哪所大學呢~猜猜看呦~~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