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枕

猜猜它們是什麼~  是記憶枕喔,對!就是睡覺的那個記憶枕!!

被我做成杯子造型的了~  很Q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但是不知道做了能幹嘛......

 左邊那杯是加了低彈性(低密度)聚醚型多元醇和多元異氰酸脂,

右邊那杯則是加了高彈性(高密度)聚醚型多元醇和多元異氰酸脂。

 

記憶枕

我和朋友的作品~      它們很好戳喔~愛上戳杯子記憶枕

有一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居然整個硬得跟石頭一樣,可以當兇器了 (就是最皺的那杯

我好奇把一杯打開來看,但它還沒乾,濕濕粘粘的……沾到手了   《太好奇是不好的

據說,如果粘到手上的話,要等約三天後才拿得掉      (嚇到我了,還好能把它弄掉> <

 

記憶枕

 比身高~   左下那杯是低密度的,其他二杯是高密度的~  好像火山爆炸似的

高密度的比較好~比較Q~   哈哈,我愛上戳它惹~ 

 

記憶枕

 顆~中間那杯加了一滴水,就變成這樣子了~ 差點流下來,嚇大家一跳

在做的過程中很有趣,混合兩種材料,然後就能看見它們用一定的速度向上爬升

 

記憶枕  

 大合照~

 

去化工行問,沒在賣材料耶~老問似乎不知道那是什麼原料= =|||

好吧。放棄自己在家玩…    我要去問第二間,就不相信沒有~~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