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科大

嘿嘿~猜對了嗎?我是去朝陽喔!

但是只拍了學校的一部分(後面的地方沒去逛) 但有圖書館內的圖呦~

圖書館  

先來介紹圖書館吧~ 豪華的勒~  

 

圖書館2F

 一進去看到的景象,另一邊是紀念創立人的雕像

 

圖書館2F

一進去,以為是一樓,結果這其實是二樓…  放眼望去都是書呀        ★這是圖書館啊

 

圖書館2F

沒拍到的右手邊有一排電腦,十多台吧!前面有造型特殊的椅子,樓下也有一樣的~

 

圖書館2F

 下樓囉~這是一樓★ 借書的櫃臺,如果人很多,可以自己到旁邊使用機器借還書     方便+1

 

圖書館1F

一樓到了  環境看起來就很舒適❤良好的讀書空間       <非廣告啊啊>

 

圖書館

看起來很像辦公室用的沙發,居然也在圖書館出現了!  沒記錯的話… 後面有5、6臺電腦

 

圖書館1F

這張看起來好「居家」有沒有回到家的感覺呢?

 

圖書館1F

我最喜歡這張照片!喝下午茶的好地方~    ★圖書館不能吃、喝東西喔

旁邊還有好多書呢…     錯!旁邊那書櫃是假的,那其實是一扇門,真的書櫃在更旁邊...

 

圖書館1F

好像是從火車的窗戶往外看

 

圖書館1F

放眼望去~滿滿的桌椅~~

 

圖書館1F

還有「包廂」可以小組討論事情

 

圖書館1F

它的簡介~

 

圖書館1F

包廂區    ★硬要叫人家包廂…

 

圖書館1F

右下角椅子的形狀很特別

 

圖書館1F

 另一區~這是整個圖書館裡唯一可以喝飲料的地方~裡面有咖啡機喔

 

圖書館1F

都提供咖啡了,遊戲也順便吧!大富翁、跳棋什麼的都有~     還有我看不懂的……

 

圖書館1F

總之~妳想坐什麼椅子都有

 

圖書館1F

 

這是朝陽的部分~其他地方我就沒去了,接下來放一進來的照片吧~ 

馬路

照片最右邊,被切掉一些的地方,搭公車就是在那搭的(台中客運)

 

馬路

怎麼覺得,一進到朝陽就是要走斜坡…

 

馬路

因為沒有進到很裡面,所以我一直覺得…它校地好小…感覺啦~建築物擠在一起…

 

教室

爬了斜坡,才到教室(?)

 

天~

沒有走進去…

 

 

 

教室

補個教室照~~

 

 

我是搭公車到朝陽的,從臺中火車站到朝陽要半小時,26元

 

OPEN

 呵呵~剛好看到OPEN將~好可愛呀❤❤❤

 

OPEN

LOCK將~~

 

OPEN  

 用相機突然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會被它嚇到捏!!    

我被嚇了幾次…      (照片是朋友拍的…)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