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教到CP皂了(歡呼)
材料超多的說…桌上一堆油…
很滋潤的一個配方♥
好祈待熟成的時候啊~~~~~~
好想用~~好想用~~好想用~~

(這圖片好像欠很久了?)
甜杏仁渲染皂 

拍這張照片時,我超怕它掉下去的…

甜杏仁渲染皂  



配方有:椰子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米糠油、紫花苜蓿粉
香精:薰衣草、玫瑰天竺葵、洋甘菊、

橄欖油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可保濕並修護肌膚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。
米糠油 富含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,可供給肌膚水分及養分,還具有美白、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。
甜杏仁油 非常清爽,有極佳的緩和、軟化及滋潤皮膚的功能,所以很適合乾性、容易過敏發癢的敬感肌膚。
乳油木果脂 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,有軟化皮膚的功能,可以抗發炎抗老化,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。
薰衣草精油 具有經壓、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、消毒殺菌、防止蟲害等效果;對於皮膚而言,有調整皮脂、消炎殺菌、改善痘痘及乾裂肌膚等效果。
玫瑰天竺葵精油 針對肌膚不適症狀,改善問題肌膚。
紫花苜蓿粉 含豐富營養素、可促進循環、加速代謝、並加速身體水分排除、消除水腫、能改善暗沉肌膚。


基本資料:
誕生日(製造日期):990728
成年日(熟成日期):990928


這次上課,我七點才到,沒想到我到時班上只有二個人…
超傻眼的!難到是因為老師會等人就這樣不守時嗎?
其中有個人就對另一個人說:
現在我折鋁薄紙時就會想到bella(她當然不是叫英名)呢!
本人心裡就想…太恐怖了吧!想到我………
誰叫我做棒棒糖皂時太雞婆……

後來另一個人就說要幫我算生命靈數…
算出來是:很有創造力… (是創意??)
對事情很執著…她補充:回去一定認真的做皂
(其實啊,我現在還沒在家打過皂的說…XD)
朋友很多之類的話…
(我朋友少的可憐…及時不到十人好友…)
結論:跟本不準!

有人要加我好友嗎? (喂!)

買了材料,下星期就能在家打皂囉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