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0218去新港拍的照片

(現在才打上來會不會太晚啦?)

還好啦~~


這是牛將軍廟~
[上面就有寫了...]




牛將軍廟後面的花園....?
[這叫花園嗎?]




奉天宮
[人超多的!!]




這是嘉義監獄受刑人做的喔!
[有認真在上課!]




裡面賣的都是香....
[是拜拜用的香,不是香水!!]





入口的大logo
[真是我痛苦的開始...我恨香啊~~]





這是製香的過程




從另一邊拍~





這房子是用香做成的喔!
[廢話啊!這裡都只擺香的製品]





從正面拍~
門口紅色的那個是紅豆





沉香~~玻璃上有一個洞可以讓你聞味道
[那是很臭的裝潢味啊~~~]





香製的招財貓
[好卡哇伊捏~~]




聞香室~有很多的中藥和乾燥花讓你聞
[我聞到好多好噁的味道!!聞到後來鼻子都麻痺了~變沒知覺...]





外面的鯉魚池
[太多鯉魚靠過來感覺好噁...]




嘴巴好大喔~~
[偷笑]




門外的風景
[沒拍到甚麼只好拍這個~]





忘了是哪裡的公園...







以上這2張照片是我再同一時間拍的(看不出來)
因為模式不同,所以效果不同





很漂亮吧~




掉了一個字啊....
[鐵道之狼..哈哈!!]




猜猜他是誰!
這是我那個不成材的老爸啦!
[天兵一個]

[什麼年紀了還做這種動作]
[虧你還是主任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