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天發生一件事…害我現在心裡還是毛毛的………

我本來想到魔鏡找歌詞,所以就點連結(我有把它網址放在上面,方便找)

結果它居然出現:無法顯示網頁…(或是找不到此網頁之類的)

我心想:奇怪?之前明明就可以的啊!它網址有變嗎?

後來我就是yahoo找,找到了魔鏡,

我再點進去,想說應該可以了吧?

我就點了進去,沒想到……它還是一樣的畫面

找不到此網頁……

這是怎樣啊?明明就出現「魔鏡歌詞網」了,還給我找不到網頁

那時,我就想,好吧!不給我找魔鏡的,去別的地方找可以了吧?

後來我還是找到了我要的東西~

 

隔天,我再按一次我存的連結,想說如果真的不行我就要刪了,

按進去了……

突然心中一股毛毛的感覺

有必要在我剛看完「無法顯示網頁」(請點此)這故事後發生嗎?

雖然之前就看過一次,但昨天我剛好又別人的無名又看了一次…

好恐怖呀~~~~~~~

今天可以進去…為什麼昨天進不去?

有那麼剛好它昨天沒開嗎??

我剛剛又把它打開了…一樣可以開,但是…

它的字卻變成粗體字…?

我按重新整理,它又變回本來的細體字了……

我又一直按重新整理,但它一直都是細體字……

那我剛看到的粗體字是怎麼回事啊??

繼續按重新整理………

粗體字又出現了,之後又是一直是細體字= =

啊啊啊~~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樣啊??????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