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手工皂課程第一次上課,
我提早了半小時到,
想說可以坐離老師近一點,
結果,還在那裡找教室,教室換來換去的!
一下說這,一下說那…
後來還是坐離老師粉近♥♥♥
一開始她教肥皂的由來,
然後教我們如何配色,
接下來當然就是讓我們自己做啦!
一整個很混亂,就聽到「我要X色、有X色嗎、X色沒有了…」
後來變成:「酒精呢?、酒精,快!、酒精在誰那裡?…」
(因為酒精能讓皂的表面沒有氣泡,增加它的表面張力)
整間教室都是酒精的味道,後來加香精才沒聞到…

居然就這樣做了二個小時啊!
本來是七點到九點的課,我待到九點半才回家…
而且,我六點半就到了…

成品:


上面的是我的,下面的是老媽的!
至於左邊的是老師的,老媽去和老師要的~




老師的已經變成二層的了…
被老師自己分屍了
(其實是溫度不夠)



背面…



脫膜後!



包保鮮模花了我好多時間喔!!!





有很多我已經拿去送朋友了,下次在做多一點囉!

可以當禮物耶♥♥♥


順帶一提,老師不到三十歲喔!很年輕
但是,班上的同學都是媽媽級的…
(我是班上最年輕的,而且,年輕很多啊!!)
還有一個六十多歲的人去上課(傻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