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我想說要換桌子的位置,就提早半小時到,

後來發現,居然有人遲到了五十分鐘!!

覺得這次的作品很漂亮~~





上面二個是老媽的,下面的是我的。
透明的是海鹽皂,黃色的是金盞花皂♥
金盞花皂適合有敏感肌膚的人使用!




翻面…




這都是我脫模的哦!因為讓老媽脫模會把模毀了…如下圖




(左下)
天呀!這到底是怎麼脫模的?老媽還真厲害呀…把模都毀了…
我脫模後還像新的一樣!(其他三個)
下次做皂,只好自己用了…




上星期的作品,檸檬片皂
因為上星期還沒完成,所以就延到這星期才做好




這也是上星期的作品,馬賽克皂
其實個人比較喜歡渲染皂的說…



這次上課,剛好是老師的生日,她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吃蛋糕,
是老師自己做的!
我想吃,但是老媽卻把我拉回家,說晚上不要吃那麼多,
結果呢,自己晚上吃了一堆西瓜!!



看其他的皂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