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課的作品~三支棒棒糖♥
不知不覺就過了二個月了,這是進階班的第一堂課
(怎麼覺得這好像變成日記了呢?)
換了新教室了♥
(有好多人走錯喔~我是第一個到的捏~)
詞窮啦~看看我的作品吧♥


合照♥我們還有做橘色、藍色的喔!

話說我們在做時,要用到鋁薄紙,老師在那邊弄了好久才做出來,
我一整個看不下去! (明明很簡單就能做出來的,她弄了半天…)
後來,我就和老師說,她才恍然大悟…
(每年烤肉都是我在弄鋁薄紙的XD)




粉紅糖♥色料好像加的滿多的… (老師加的啊~)

然後啊~說了之後的下場就是:再幫老師折~
(不應該說的啊~)
老師還以為我學過紙雕~哈~ (家裡有紙雕的書說XD)
(她不知道手巧是個假像啊~)
會的就弄的很好,不會的~呵呵…




黃綠糖♥應該算是很黃的綠色吧?

後來包皂時,我很快的就把三個棒棒糖包好了~
結果被老師發現… (我坐她正前方,不發現才怪…)
她就說:啊妳怎麼包那麼快? 而且都沒沾到?
(其他人才包了一個、二個或還沒包…它不太好包,容易沾到袋子)
(其實我也有沾到啦~只是比較少,看不太出來而已)




芋頭糖♥這個顏色我不喜歡啊…我喜歡的是偏紅色的紫♥

結果…她們就叫我再包一次! (都是老師害的啦!)
旁邊那個人就把她的皂拿給我包… (吼~)
然後,全班都在看我! 壓力好大…
(雖然也才十三個人,但是大家圍著妳一圈,壓力真的很大!)
我一整個手就是在抖~~~~~
後來才好不容易把它包完了…

有個人知道我壓力很大,她說:我們不要看她啦~ (♥)
裝個攝影機,她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… (我才不要!)

老師還說:下次上課時,我們就觀察她
我:「…」
居然還有人附議…

很想對老師說:觀察,可以啊,但是我和妳買材料時,要打五折XD
(會被拖出去吧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