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真是簡單明瞭啊~花…
不知名的花…
這又是一篇上課的作品集了~
第一次用矽膠模吔!
本人的手殘天性發作,模脫的亂七八糟的…
而且時間有點趕…就做的不是很美了…



雖然說時間有點趕,但是中間有一大段時間大家都在聊天啊
因為要等皂乾了才能脫模…




紫色小花♥這是什麼花啊??含苞的不知名花…
這個模子全班只有我做紫色的喔!  : )




這堂課本來應該是要作三個成品出來的,結果老師只有五個模子,
只好全班輪著作啦~
有一半的人只有作一朵花…




藍色花…又是一朵不知名的花…
這個模子全班只有我做藍色的喔!  : )
二個模子我都是全班的異類啊~~~~~
(這樣比較好認的說XD)




這二個皂其實我不太敢用…覺得老師色料加好多…
(不知道用了多少的化學皂了…還說不敢用天然的…)
因為沒看到製造過程啊~~~
就像看到有隻小強爬過杯子,從此不再使用那個杯子
但是之前小強不知道爬過幾次了…
(這…有一樣的意思嗎?)


♬♫♪♬♩♫♪  題外話  ♬♪♩♩♪♬♫♩♪
之前去游泳時,不小心讓耳朵進水了,結果害我整個聽不到…
第一次游泳游到醫院去…
早上去看醫生,說是細菌感染…
但是現在我還是聽不到啊!!! (左耳一整個耳聾…)



我六日一二要去玩啊~~~以下…我的心情…
啊~~聽不到啊~~~~
耳朵快點好啦~~~~~
耳朵…出去玩…出去玩…
魂…飛了…
我要去玩啊~~~~
不管不管不管不管不管我要去玩~~~~~


祈禱我的耳朵快點好…

下星期回來後我應該會發很多的文吧♥
和大家分享出去玩的事♥

所以現在快點幫我祈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