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,我們就以清境當做終點站啦~
那時後清境的羊還沒出來= =
是我回來之後幾天才說有羊了
氣!怎麼可以這樣啦~~~~
害我這天都沒看到動物,不是動物行嗎
最後沒動物啊~~



一大早整理東西,趕快出發啦~




前面的山好像在下雪喔!




創意燈?




要進隧道啦~~~




大晴天啊~萬里無雲♥ (疑,前面不就有了嗎?)




很漂亮的街道♥




鳳凰木耶~




開好久的車……




終於可以休息了~我忘了這是哪裡了…




好多人呀!




一片綠油油的




有反光啊~~~~




偶爾出門去散散心也是不錯♥







神木~老媽在這裡又敗了好幾百元…




這裡是海拔三千多公尺的樣子




合歡山的停車場~




當時的氣溫度只有12.8度…冷死人啦~我穿短袖沒有外套><



因為太冷了,所以大家上個廁所就走了…



忘了說我們的零食已經整個腫起來了…怕它爆開,所以囉~
當然是……打開吃掉!




到啦~有羊羊的地方早就過了……
在這裡也只是吃個午餐…什麼事都沒做,喔,有啦----血拚!




站在小七旁邊往外拍
老爸在這幫老媽拍了一張照~遇到路人…
爸:「快點,在這個全台最高的小七拍一張!」
路人:「這不是最高的喔,是第二高。」
爸:「那…在這個第二高的小七拍一張吧!」
後來我發現…其實這個小七是第三高的……




這…算是一片白雲嗎?還是一抹?




呵~有房子耶~




我們後來順便去了酒廠♥
每個人都吃一支冰喔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