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人發現,其實這次是農場之旅?
首先是初鹿牧場後來是瑞穗牧場
老爸說是特別為我安排的~嘻~
喜歡動物不是錯啊~~~
在兆豐玩了一整天呢!
因為飯店離兆豐不遠,所以這篇沒有路景…



警光山莊的早餐~我只有拍門口~吃飽後就出發啦~~~~




馬上就到了♥在這時後我們突然發現一件事…
照片最右邊的是老媽,她戴的是我的帽子…… (我們的帽子樣式一樣)
老媽的帽子破了!還破在很怪的地方!!
斷成戴在頭上的那裡和一圈遮陽的那一大片(不知道怎麼斷的超厲害)
老爸就說:很好啊,還能遮脖子! (這樣臉就遮不到了啦~)
= =



它們的大門~其實這張照片是下午拍的說~
很氣人的是:出兆豐前太陽很大,一出兆豐馬上變陰天!
啊~害我熱這麼久!超想再進去的說……




大門好遠啊~在等小火車的說~遊園車
接下來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遊園車上拍的喔!
老爸說我的任務就是拍照= =|||




粉大的草園~




羊群雕像們…




這時後我坐在電動車的後座上…




雙龍噴水~
話說它的電動車好貴呀!二小時就要五百元!




小水塘~
可是不租也不行,它的園區太大了,根本不可能用走的!




太陽大的要命!
兆豐園區總共有726公頃,走完也累死了吧!
(我居然記得它有多大…)




延路老爸一直逆向…而且還是我這個座後面的人告訴他,他才知道…
(我其實很認真的看風景,是我發現生肖的順序不對的= =)




我一整個是倒個走的~因為後座是背對開車的人…




羚羊~




這也是羚羊~找找看吧!有二隻喔!




很漂亮的風景♥




一大片草原~感覺很不錯呢!




梅花鹿~




仿森林燧道…蚊子好多…




涼亭~我們沒有進去…
珍貴的二小時,不要浪費啊~







好像有一點點的小糊掉了…人家可是在開很快的車上拍的耶~




我們開的就是照片車那一種車♥它有在賣一模一樣的玩具喔!
手掌大小一台要199有租車的話一台150,我們沒買~




好像就是在這段路上發生的事…
我:「後面有車要超越我們了耶!」
爸:「沒關係,還很遠啦~」
我:「很近了耶~」
爸:「看我開的更快!」
最後…




我:「快被超車了啦!」
爸:「看我加速!」
爸:「ㄟ~怎麼都沒變快?」

我:「真的被超車了…」
爸:「我有踩油門啊!」
我:「我們的車上人太多了啦~~」
爸:「難怪喔!他們離我們愈來愈遠了………」




二隻小牛~哈,都不願意露一下面~~
非要等到我們買了牛奶冰才要出來見大家…
小牛:「要買我媽咪的產品我才要給大家看~」




終於出來了,二隻公牛寶寶♥其實我拿著冰來時,牠們已經出來了
我一過去,馬上就有一堆小孩來了… 孩:「牛牛~牛牛~」
我會記得牠們是公牛的原因是:旁邊父子的對話…
父:「你知道牠們是公牛還是母牛嗎?」
孩:「一隻公的、一隻母的!」
(小孩好像認為養二隻一定是一隻公的一隻母的…)
父:「你怎麼看的啊?」
孩:「牠……(回答不出來了)」
我就默默的走開了~沒聽完他們的對話…一堆人來了,只好閃囉~




老媽在這裡又敗了幾個吊飾…




遊園車要來囉~跑給它追~~又是一段對話~
我:「車要來了耶~跑給它追~」
爸:「怕什麼?我們都跑給颱風追過了~」
我:「但是,沒有一次跑贏的耶~」
(默……)
最後還是很識相讓它過…






一群牛啊~我還跑去和牠們拍照♥
不過,這裡的牛太怕人了,一走過去就閃光光…
只好蹲著接近拍照了~




要去果園的路~
說到果園就氣!它們說什麼可以摘水果來吃,不用錢!
結果呢?把成熟的水果區都圍起來!禁止進入
分明就是不想讓我們吃嘛!還是叫我們吃生的?或是樹葉?




看了就有氣的石頭
石:「干我什麼事啊~又不是我把果園圍起來的…」
誰叫你剛好在圍起的的地方附近呢?~~~




蓮花池~




大路~很大條的路!




又是蓮花~~




天氣晴朗~   熱死人啦!!




這裡比較涼~~




涼啊涼~~  (自我催眠?)



大片的白雲~




班馬~我沒拍到真的班馬,就拿假的代替吧~




逆向了啦~~別人都是由雞從狗的方向開,你怎麼從狗從雞的方向開啊




大猩猩~~我突然想到泰山…哈哈




應該叫牠熊貓還是貓熊呢?




這裡不知道繞了幾次了…




是鬼打牆嗎?一直在這裡繞…




最後才好不容易的繞出來了…
老爸一進到農場就變成路痴了啊……




羔羊跪著喝奶~我一直有個疑問,一群白羊生出黑羊?
那隻黑羊會被排擠吧!




二隻大蝸牛~比人還要高喔!




又是涼亭……再度鬼打牆




馬背上的蒼蠅……這…馬也太小隻了吧!應該說蒼蠅太大隻了…




熏衣草♥
到這裡時老爸就說看右邊~有那個叫什麼的…拍起來!
(因為我是倒著的,所以他的右邊是我的左邊)
呵~他忘了熏衣草啦~




我就說:那是熏衣草啦~吼~居然忘了!
結果我後來說:看左邊!有熏…向日癸!
…熏向日癸是什麼啦?= =口誤
我要說的重點是:我明明是看著右邊,而我卻說左邊!
雖然對老爸來說是左邊沒錯…但我居然連想都沒想就說了左邊!
我就對老爸說:看!都是你害的,要是我回去左右不分怎麼辨?
還好這件事沒有發生…
看著右邊說左邊…



因為一個早上我都是看著右邊,停一下,說:看左邊有XXX
所以發生上面這件事,我嚇很大!!
心理真的是想:要是回去左右不分我就慘了~




蛇瓜~有點噁,真的很像蛇






不要問我為什麼把長頸鹿的頭切掉了~~~我也不想啊
因為車子開很快怕拍不到所以就……
太早按快門了~




中午我們是在裡面吃飯的喔♥從二樓看外面




它們的餐廳~只有五種餐可以選…好像都二百多吧!


後來看時間還早,我們跑去慈濟精舍~
本來以為不會待很久,結果有一個很熱心的義工帶我們參觀…
還說了一堆它們的歷史…
好不容易才能回飯店啊~

我高興還好那裡沒有香,不用拜拜
不然我就要打噴涕一個多小時了…
(我真的很不喜歡香的味道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