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滋潤白麝香皂 

我本來是要把它做成渲染皂的,結果渲染沒有成功

就變成這不好看的樣子了。。。不過它可是很滋潤的呢^^

 

有乳油木果脂還有一些些的紫草浸泡油

(上次全用紫草浸泡油出來的顏色嚇到我了,所以這次沒完全用它做)

這是我第一次把皂皂帶出門拍照呢!之前都是在家裡拍的本來想拍另一個景,但是太陽太大了,又剛好逆光,就只好等下次做出美美的皂時在去拍了

最近要玩玩別的東西囉~想說做個洗面乳之類的,不知道做不做的成~

 

 

話說這篇文還真是不長呀~  (正確來說是很短…)

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去完成我想做的東西吧…還有好多東西想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