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滋潤沐浴皂  

隔了好久,終於又發手工皂的文章囉~    趕在六月前。。。

因為之前事情比較多…然後我就一直忘了幫它們拍照  今天突然想起 就趕快拍了上傳

因為比較趕,所以照片就沒有拍得很漂亮…  (是說…有漂亮過嗎

不知道之前就有看我部落格的人有沒有發現一件事--

上圖的拍照場景和"草梅布丁皂"的是同一個地方呢!  只是這張曝光粉嚴重…

這次,我做了不同厚度的皂出來~為了要分別出來,又拍了下面這一張

滋潤沐浴皂  

看喜歡薄的 還是厚的~任君挑選   哈哈

但根據我的調查結果,好像比較多人喜歡薄的那個大小 習慣了吧

材料還是一樣那幾種… (因為好久沒進油了 油也快要用完了

下次找時間看要買什麼油吧~目標:高級一點~但又不會太貴的

因為手邊的油感覺都滿普通 想買滋潤好用一些的油

保存要容易…  我的要求還真多耶 (沒辨法,不常做皂皂嘛~

目前考慮中的油品:甜杏仁、葡萄籽、榛果油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