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819.JPG

炎炎夏日~要喝什麼好呢?外面的飲料又含塑化劑  (這句好像廣告文呀…但它不是)

 在這裡要教大家做健康的冰飲料囉~  如上圖~  猜猜它是什麼呢?點進來就知道啦~

 (偶爾要留個伏筆比較好玩嘛~嘿嘿)

猜好了沒?

答案是~

牛奶! 

 

妳應該想問~為什麼牛奶分層了還有兩種顏色?!

其實,最上層深色的是麥牙牛奶,中間白色的是原味牛奶~

這樣,知道怎麼做了吧~   (喂!根本沒教到啊!)

 

做法:

首先,準備一個保特瓶      ★示範的是350㎖的★

倒入一些原味牛奶,之後放入冰箱冷凍

等幾小時後,把它取出,倒入麥牙牛奶      ★完全冷凍會分層的很乾淨★

如此重複數次,就大功告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若還沒完全冷凍,會有渲染效果★

 

有顏色小孩子也比較想要喝它吧!

 CIMG3818.JPG<快來喝我呀~  

 

 話說…我把它拿出來退冰一下後,想說喝不到多少,就用力的搖它,結果…結果…

它就分成四層了!!剛好一個色一層= =|||

 是我太暴力了嗎……

 七八月~我好忙…尤其是七月,一堆事要做啦~~偷閒發個文

不過最慢九、十月就會有七八月的遊記出現了,有空在把我的行程打上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