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,我終於做好了大家的生日禮物了!!
我是加橘子香精喔!不過,因為橘子的香味做起來比較淡,
我一開始不知道,所以,這批皂比較不香喔!
(下次會多加一點香精的!這罐香精用完後,不買橘子的了!)
(下次…不知是幾百年後了……)

看看我的作品吧!!



話說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包模了!
手超不巧的… (在包裝這部分)
老媽還去買一種專門包皂的模… (錢太多)
可是我覺得,和保鮮模差不多… (其實保鮮模還比較好包)
不過這個模比較厚,比較不會像保鮮模黏在一起
就算黏在一起,很快就能分開,最後,我還是用專用的模包
(不用也不行,不然買那幹麼?)




右下角的那塊皂好花…




因為是第一次做,失敗率超高的!!
平均每三個就有一個是失敗的… (失敗:分成上下二層)




這四塊都是重做的,其實看起來和一次完成的一樣!
♥♥個人最喜歡右下角那塊♥♥




左下那塊皂很特別,因為我是剛倒白色,馬上倒紫色,
然後,稍稍攪伴一下,故意沒伴勻,想試試做渲染效果
(我愛渲染皂!)




左上的皂會長那樣是因為我忘了檢查模有沒有弄好,就變成這樣了…
至於右下的皂是因為它分離,重做,又分離,一氣之下,
就把上面的拆下,只留下下面的部分
(反正自己用,不會在意它的完整)




所以的皂通通排好!!
有四塊皂跑去玩了…有人能找出來嗎?
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四塊沒放進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