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在家無聊,又做了一堆皂
上次做完皂後,
有人說不喜歡上面透明的部分
所以,這次我大部分都是做不透明的(還是有幾個透明的)
和上次一樣,是用橘子香精,這次加滿多的,
但是,它還是沒有很香!!!


很懷疑這間店是不是有加水,不然怎麼加了很多還不香?
之前和老師買的白麝香香精,加一點味道就很濃了!
(可惜我才做一個白麝香的,沒有放上來)


以下是我的作品:




左上角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我一直想做這種感覺,終於被我做出來啦!!
(雖然還是沒有非常滿意)
下面的那個是雙層的,上面是深綠色,下面是淡綠色照片看不太出來





右下那個愛心,本來我是想做成左右分別是粉紅和紫色,
剛入模時還是二種顏色在一起,結果等到乾時我才發現:
怎麼只有紫色在最下面?!粉紅色都浮上來了…變雙層…





左下的我還滿滿意的
不過顏色可以配得更好




這些…已經賣出了!在我包完模之後不到五分鐘…
我模才剛包好,老媽就回來了,她看到我做好皂,就直接買了
(因為她想說材料費是我用自己的錢,所以用買的)
她說要拿去賣同事…
(每個皂都給我賺了五元差價!還真好賺,自己都不用動手…)





大塊的皂~~上面那塊沒做好…






慘況…
真是亂啊…
其實,最上面那個模我沒做,因為做到煩了…




看其他皂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