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玩拍了好多張照片喔!
拍了七百多張呀~我挑了其中的二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♥
(好像也只有二百張能看…?)
這裡有五十多張的照片:)
電腦跑比較慢的要等一下喔~
準備~出發囉♥



我們從員林出發~延路我一直拍照 
拍了很多但沒幾張能看,因為會糊掉… 
在車上拍照真的需要高超的技術啊~




這…應該是台灣海峽!
我以為會從台北繞下去,結果是繞屏東…
超熱的說!




剛說在車上拍照需要技術,因為不小心就會糊掉了...
而且會有反光啊~ (左上角的就是…)
我已經很盡量了 (我還有那種糊掉還有很明顯反光的照片= =)



好像就是在這附近吃午餐的~
老爸還走過了後繞回來吃飯……




一車的人都在吵要去哪裡吃…




忘了把中午吃的拍下來…
(吃飽後才想到…完全忘了自己還要寫網誌啊~)




吃飯地點的停車場…




吃飽後當然是繼續出發囉♥




美麗的風景♥ (可惜在修路)




漂亮吧!不要問我這是太平洋還是台灣海峽…




就是愛拍風景♥




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,完全沒有反光和糊掉!




這…好像是老爸一邊開車一邊拍的… (好危險)




拍到雨刷了吧!誰叫你開車不開車還能拍照




延路真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♥




有一句話說的好:「這世界並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」




坐了這麼久的車也該到初鹿了吧!我都詞窮了!




終於到了♥心愛的初鹿牧場呀♥
後來我們有到後面的咖啡屋喝牛奶 (好怪…)
還聽到這首幸運草-咖啡香的清晨 (那時覺得很耳熟,後來才想到)




這是從看台上往下拍的~
左邊那棵樹擋住視線了><




三隻可愛的牛牛♥七彩牛 (不只七個顏色吧)




又是三隻牛♥只有二個顏色的牛~ (啊不然呢?有七個顏色的乳牛嗎?)
牛:又不是我願意的,我也想要一張彩色的照片啊!




廣大的平原~有沒有發現二隻彩色的牛呀?在樹下喔♥




烏雲……




好像快要撞到雲了… 




來分享一件事~
好像是發生在從初鹿出發,中途的休息站……




老爸就對我說:我們有要去買蜜喔!好不好啊?是妳最愛的蜜喔!
(之前都會去買蜂蜜♥)
我就轉頭說…… (那時我背對他,繼續看下去吧!)




我說:好噁心喔你,還說英文啊! (我的意思:妳最愛的「ME」)
(我當然是故意曲解他的意思的)
老爸呆了一下……之後狂笑!
(結果他四天都在那邊說「妳最愛的ㄇㄧˋ 喔~」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就不說了…)




牛中牛啊~~




美美美~~~




晚上我們是住布農部落




浴室~鏡子裡反射的是氣泡機,我晚上還在那裡玩~嘻~
只要把墊子弄好,裝上氣泡機的管子,就可以了♥和按摩浴缸一樣♥




小屋外觀~這裡離主屋超遠的!!要吃個早、晚餐還要開車去!




晚餐時間到了~~它們的餐廳~~都沒人耶~




四菜一湯~老媽加點炒麵~紅紅的那是洛神花




小屋的走道~




就是在這裡和某個幼雉鬼講電話的~
(走路時木板超大聲的!!)




沒意義的桌椅… 沒人會來這裡坐吧!這是二樓!一樓也有…
而且…在房間裡不是比較舒服嗎? 可以吹冷氣~




從上一張圖的地方往外面拍~  房子是朝西的吧?




很悠美的風景♥房子旁的車道~




上次我們是住另一個小屋~  這次我沒拍
希望下次能住主屋♥比較方便吃飯、買東西、看表演




這…也是車道~~




怎麼這麼多車道照啊?   (友:這應該要問妳自己吧?!)
好像是吼…




去主屋的道路~




從這進去就是我們的小屋囉♥有二樓N間房的小屋…
(友:那不叫「妳們的小屋」了吧!)
假裝一下嘛~




好吧…那叫它「大家的大屋」好了…   (好難聽…)
都是妳們的話(怒)




再看它最後一眼…




準備出發去吃早餐和看表演囉♥




Let's go!




布農部洛的停車場和大石頭~




漂亮風景當然要拍一個啦~




表演時間♥合唱山歌




祈求豐收的歌~




跳舞 ~




看完之後當然是繼續我們的行程了~
繼續開著ㄅㄨㄅㄨ走吧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