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過了初鹿之後隔天的行程就是瑞穗啦~
還沒看過花東遊(1)初鹿農場的先去看八~~
上一篇提到的笑話地點就是在這裡發生的…
應該說是「真實故事」而不是笑話。
準備好了沒?
出發囉♥


繼續開著車…




延路上老爸一直說:今天要買妳最愛的ㄇㄧˋ喔~~




這句話還聽了整整四天之久啊~~~
(其實是不只,他回來後還再說…)
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難得沒有反光,結果照到車子= =




很漂亮的路(●ω●)




直直的給它開到天堂去吧!
友:這人已經瘋了…




就要飛上去啦 ~~
友:在興奮什麼啊?




疑?又是路啊?!
友:不然妳以為呢?




怎麼有粉紅色的字在吵我啊?
友:嘻嘻嘻




終於到啦~這是停車場




在這花了不少錢的樣子…老媽一直敗家
友:所以才有敗家的小孩呀~
妳很吵耶(踢)




牛舍在後面,我有去但我沒拍照…




在牛舍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啊~~




老爸叫我到牛牛旁邊拍照,牛牛都不理我,最後好不容易牠理我了
結果牠開始舔我的褲子…膝蓋一整個是濕的!!
(噁~牛牛的口水)




然後…我就帶著牛口水上車啦~嘻~~




這…就是所謂的萬里無雲嗎?
(好像合成的雲喔…)




老爸居然說他想吃雲…他說看起來好像棉花糖,很好吃的感覺…




吃草怎麼樣?看起來也不錯吃啊?
友:誰要啊?
疑?怎麼回來了?不是被我踢走了嗎?
友:哈哈~踢不走~
= =



到底是誰拍這麼多張柵欄的啊(怒)
老爸(默默的走掉)




懶得打字了耶~~~




看了這麼多的柵欄,就知道我在柵欄邊待了很久了吧~
爸:明明就都是我再拍的!!
剛剛不是走掉了嗎…又回來了…




白雲、青山、綠地、小河~很美吧!




牛牛……圖案的柵欄




右上是看台,可惜我沒上去




好多的樹~~~




這麼熱的天,當然要噴水比較涼啦~~




烏雲要來了~快閃




繼續開車往下個景點吧♥






超大的空地




不知道要叫它什麼…




瑞穗牧場的最後一眼~~




要開去糖廠囉♥




那個最愛ME的糖廠啊~




最後好像買了四罐蜜…




到飯店囉♥花連警光會館~
以前只有警察能住,現在開放給一般人了~




右邊有電腦,但是只有一台,我不敢去用…
因為我開電腦都是:開無名、即時、等等~哈哈




房間:一張雙人床,一張單人床~
雙人床好軟,單人床好硬…不能加起來除以二嗎?
這樣就剛剛好了~




老媽說電視好小台...




往外一看就看到我們的車了…
晚上就是在窗台和某位幼雉鬼讓講電話滴~~




走廊~
分享一件事:
爺、奶住309號房,隔天早上要吃早餐時,老爸走到311的房間
叫我敲門…  (311再過去是電梯)
我本來要敲下去了,後來想…不對啊!他們又不住這…
(還好當時沒真的敲下去…)




南濱公園♥也可以說是南濱夜市啦~




長得很像海豹的雲兒~




恐龍出現啦~~




石頭堆…回去時,我還和老爸比看誰先到路地上~結果平手……




石頭上有怪怪的東西啊~~~老爸說是野菜……有點噁…




太陽要下山了呢!




下山了…




我們在涼亭上聊天♥




夜市~很小的一個夜市…才幾個攤位




最後我們決定到餐廳吃飯!晚餐我忘了拍……
餐廳裡還有玫瑰石可以參觀~




可惜大家都不懂~哈哈
就覺得石頭很漂亮而已~




逛完就回家啦~~睡飽繼續明天的行程~




鑰匙~進去要把它插在門口的地方才有電…
出門的時候只有電視和冰箱有電其他都沒有,害我不能充電!
只能進房間時再充了…
布農部落也是這種錀匙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❤ω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